close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把這篇標題打上  愛情的.....結果...
最近看到"未婚媽媽誠徵義工爸爸"的新聞....
又聽一個朋友說他的親戚的"愛情結果"


突然覺得愛情到最後的結果.....
既然有果就有因......猜測事情的起因....(柯南附身)

愛情剛開始的時候感覺是很甜美的,就像是蜂蜜般的甜美
美麗的愛情結的果卻不一定甜美,就看倆個人交往的時候灌溉了哪些東西
在熱戀中的各位有想過為什麼別人結的是"甜美果實"
自己卻得到"痛苦果實"........剛開始的花朵都是一樣的美麗
我是說剛開始的愛情都像花朵一樣美麗

為什麼會得到痛苦的果實 我稍微借用小朋友的頭腦(柯南...我可以不借嗎?)猜測
在於   男方的責任感&沒有做愛的覺悟 (有沒有小小辣^^"')

一個男生因為跟女朋友感情快要分手了 
就跟另外一個聊的來的劈腿
男方:我會離開現在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的...
女方:好,我會等著你的
就在這樣感人的氣氛下兩個人就發生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
過了一陣子
女方: 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告訴你
男方: 我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告訴你
女方: 那你先說
男方: 我要結婚了
女方: Q___Q 感動 你終於要娶我了
男方: 我是說我要結婚了 可是.......新娘不是你.....很抱歉
女方: 可是 我懷孕了 你是孩子的爸爸

就這樣男方選擇跟正牌的女友結婚,丟下懷孕的未婚媽媽

在我看來男生是人渣,女生是很笨
男生為何要追女生 就是要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(謎之聲:明明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)
我不知道現在的女生怎麼看待做愛這件事情
是因為氣氛很浪漫就這樣順其自然
是怎麼挑選男朋友的, 樣子帥 多金 幽默的

許多因為男朋友不願意承擔愛情的後果,丟下女生+小生命的生存=未婚媽媽
幾乎都是這些小媽媽在獨自承擔 男生拍拍屁股走人 繼續追求劈腿的生活
我不想去可憐這些未婚媽媽,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
不過我卻為這些小孩子感到傷心,出生後就要面對比一般小朋友更艱苦的生活

所以請想想 現在躺在你身邊的男朋友 是不是有承擔責任的肩膀?
請想想  愛情到最後妳要的是什麼?
另外請勿在製造更多不幸的小生命,
如果你認為準備還不夠
請讓這些小生命有其他的機會選擇更好的出生父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o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